井开区部署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6月19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传达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精神,讨论经开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全......

中国吉安网讯(鲍国珍、记者刘斌)6月19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传达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精神,讨论经开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全区干部职工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推进这项当务之急的工作,促进经开区“美丽环境国内一流”建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出席并讲话,在家的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汤文仙强调,要对照我市“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前列”这个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标准,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普遍性,要改变过去对城乡环境问题习以为常的心态,不能对一些小问题、一些边边角角的问题司空见惯、熟视无睹,要以坐不住、等不及的态度来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做到立说立行、迅速行动,立竿见影、务求实效。

汤文仙还强调,要动真碰硬,坚决打赢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坚决消除畏难徘徊的情绪,坚决消除得过且过的心理,立下愚公移山之志,造成排山倒海之势,出实招、出硬招,坚决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大会战、持久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按照时间节点整治完成,全面交账;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对“垃圾乱倒乱放、工地管理、车辆运输、道路绿化带治理、企业排污、水库治理、高超大整治、养猪场整治、煤矸石、砖瓦厂整治”十个方面工作全面开展排查整治;要建立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强化巡查制度,强化处理机制,建立强制机制。要加快推进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环卫设施等,要加快启动。要强化责任,以实际效果检验工作成效、工作质量;要借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契机来推进全区美丽环境建设,要铁心硬手,突出重点,整合力量,形成合力,要严格考核,要将阶段性工作成效通过显示屏、简报反映出来,形成倒逼态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