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竣工落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6月26日,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顺利竣工落成。这是井冈儿女翘首以盼的大事、喜事,更是华润集团助力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脱贫发展的典......

原标题: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竣工落成 徐福顺傅育宁李利等出席 罗熹胡世忠分别致辞 王少玄主持竣工典礼喻志勇参加

2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实景。张继平、记者郭弘毅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6月26日,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顺利竣工落成。这是井冈儿女翘首以盼的大事、喜事,更是华润集团助力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脱贫发展的典范工程。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福顺,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副省长李利出席竣工典礼。华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市委书记胡世忠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及井冈山市主要领导参加。

徐福顺首先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对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华润希望小镇的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希望小镇是充满革命基因的中央企业集团———华润履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公益项目。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有了一些新思维、新元素和新探索,前所未有地打造出一处民宿示范区。小镇以酒店为龙头,以合作社为平台,帮助父老乡亲发展民宿、农家乐等乡村旅游产业,既充分发挥了华润的产业优势,又有效融合了井冈山红色旅游资源优势,一举两得,互利共赢。他希望,以华润集团为代表的中央企业,能够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不断探索方式方法,不断加大扶贫开发力度,不断强化脱贫攻坚成效,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劲头,充分展现中央企业形象,以扎实的脱贫效果,彰显央企的力量。希望井冈山的父老乡亲,在华润集团的帮扶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家乡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让生活越过越好。

罗熹在致辞中说,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江西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充分信任和关爱,得到了吉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协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全情投入和积极配合。他代表华润集团,对关心支持希望小镇建设的各级领导,辛勤付出的父老乡亲和坚守一线的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组表示衷心感谢。他承诺,华润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始终牢记央企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在更多的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建设希望小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华润力量。

胡世忠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老区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华润希望小镇顺利竣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华润集团在不断成长壮大的同时,不忘央企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要求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的火热实践,并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地完成了所有项目。这种不忘初心、回报老区的红色情怀,和追求一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大家深感敬佩。他指出,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顺利竣工为吉安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提供了重要载体,为精准脱贫奔小康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为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提供有力的探索。吉安将珍惜希望小镇带来的成效,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带头践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支持小镇的后期配套和完善工作,确保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前夕全面进行运营。

竣工典礼前,傅育宁、罗熹率华润集团有关成员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考察了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的张氏祠堂、福利院、幼儿园、医院及米兰花酒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