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火车站周边环境亟待整治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吉安火车站环境卫生比较差,地上很多果皮纸屑随处可见,极大地影响了我市的窗口形象,并与我市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调极不协调......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玉莲)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吉安火车站环境卫生比较差,地上很多果皮纸屑随处可见,极大地影响了我市的窗口形象,并与我市目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调极不协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大整治力度,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火车站。

1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吉安火车站广场前,看到在社会车辆与出租车辆停车区域的一个垃圾桶周围有很多垃圾。“明明再走两步就能将垃圾扔到桶里,可有些人赶时间,随手一扔,没扔进去,也不愿捡起重新扔。”一位正在清理垃圾的环卫工告诉记者,他们每天会定时清理垃圾,可是远远赶不上旅客扔垃圾的速度。正说着,记者看到一对带着孩子的年轻夫妻坐在火车站检票口前的广场休息,那位父亲将孩子吃完的零食包装袋随手扔在了地上。而不远处,两名中年人一边聊天,一边抽着烟,而烟灰和烟头就直接掉在地上。

此外,记者还看到,在进站口的台阶前,随意停放着许多电动车,占据了旅客上楼梯的空间。“这些电动车摆在这里,占用了上下台阶的空间,人一多就很拥挤;还有一些摩的师傅,也直接将车横七竖八停在这里,很多拖箱子赶火车的旅客还得绕道走。”在场的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