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定于11月—12月举行
日前,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印发《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定于11月—12月举行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原标题: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桂生)日前,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印发《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定于11月—12月举行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据悉,考试由笔试与现场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采取机考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科目一、二、三、四)。现场考试科目为导游服务能力(科目五)。科目一、二合并为1张试卷进行测试,科目三、四合并为1张试卷进行测试,每张试卷总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科目五考试按《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现场考试工作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科目一、科目二的考试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9:00-10:30,科目三、科目四的考试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10:30-12:00,科目五的考试由各省级旅游主管部门于2017年12月18日前完成。

《通知》明确,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成绩和总成绩分别划定分数线,笔试成绩、现场考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的为合格。考试成绩当年有效。考试结果经国家旅游局审查后公布。2018年1月31日9:00起考生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结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