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政法单位开展综治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6-08 10:0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这次来到拿山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是今年井冈山市政法系统综治宣传暨巡回接访咨询活动的一个缩影,之后井冈山市还将组织10次巡回宣传活动,到下七、古城等乡镇开......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欣、刘琛)6月7日上午,由中共井冈山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公安、交警、检察、司法等多家政法单位积极参与的综治巡回宣传活动,在拿山农贸市场如期举行,活动以加强城区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建设平安井冈为主题,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当日9时,综治巡回宣传组利用群众逢墟的时机,来到拿山农贸市场前,搭好咨询台,摆放印有“井冈山市政法系统综治宣传暨巡回接访咨询活动”横幅以及各种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开始巡回宣传咨询服务。很快,活动就吸引了很多逢圩群众的目光。咨询台前,宣传组成员为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宣传展板前,各单位讲解员为群众讲解着展板上的内容和常见的法律法规条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宣传氛围浓厚。

在公安交警咨询台前,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交通违法新规、超标电动车上牌及车驾管办事服务等热门问题,同时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让该镇群众切实感受到发生在身边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明白文明交通对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群众要时时关注交通安全,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当天,各单位就给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

这次来到拿山农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是今年井冈山市政法系统综治宣传暨巡回接访咨询活动的一个缩影,之后井冈山市还将组织10次巡回宣传活动,到下七、古城等乡镇开展各种法律咨询服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