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部署全市驾驶人“两个教育”工作 6月1日起违法记分满分的驾驶人需参加
5月25日,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复兴路、崇文路、上海路等路段,对垃圾箱桶、公交站台、电线杆上等公共设施上的垃圾广告残痕进行清理,确保市容......

1

5月25日,庐陵新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复兴路、崇文路、上海路等路段,对垃圾箱桶、公交站台、电线杆上等公共设施上的垃圾广告残痕进行清理,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谢菊凤、记者郭弘毅

中国吉安网讯(方敏军、记者刘娇)为全面落实公安部关于开展驾驶人参加满分学习教育和审验教育“两个教育”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实际情况,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了全市驾驶人“两个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违法记分满分的驾驶人需参加学习教育和审验教育“两个教育”文明交通劝导体验式学习等工作。

会议明确了体验式学习教育从今年6月1日开始执行,驾驶人应主动到就近的车管所和交警大队(中队)参加体验式学习教育,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等各项活动。

据了解,驾驶人违法满分学习教育为7天,其中包括为期3天的路面文明交通劝导体验式学习教育;驾驶人审验学习教育时间为3小时,其中包括2小时的文明交通劝导体验式学习教育。参加“两个教育”学习的驾驶人应先到辖区车管所报到,审核驾驶证,确认驾驶人,领取机动车驾驶人满分学习教育或审验教育记录单,并到就近的交警中队报名参加体验学习;路面交警要对每一个参加体验式学习教育驾驶人的活动进行拍照和相关活动文字记录,制作台账,由学员和交警共同签名,并对每个驾驶人学习情况进行负责任的考核;驾驶人体验式学习期满考核合格的,由中队交警将“两个教育”记录单填写好交由驾驶人带至车管部门,车管部门凭路面交警填写的完整有效记录单办理下一步相关业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