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两条“微循环”路已畅通
5月25日,记者来到青原区河东经济开发区的庆丰路和晨光路,看到两条沥青路路面均已硬化完成开始通车了,极大地改善了周边企业和百姓的出行环境。

吉安市两条“微循环”路已畅通

99条“断头路”今年实施48条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5月25日,记者来到青原区河东经济开发区的庆丰路和晨光路,看到两条沥青路路面均已硬化完成开始通车了,极大地改善了周边企业和百姓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这两条路都属于“断头路”。早在去年这两条路就已经完成了招投标等工作,但由于征地、拆迁等问题一直解决不了,就耽搁在那。自我市中心城区实施畅通“微循环”项目之后,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推动下,一个月的时间,征地、拆迁等问题得以解决,项目继续进行。在今年3月份两条路均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我市共有99条“断头路”纳入畅通“微循环”项目中,项目总投资估算24.81亿元,计划分3年实施,分别由吉州区政府、青原区政府、庐陵新区管委会、市城乡规划建设局、市房管局和市城投公司负责。其中,今年实施48条,投资估算约9.64亿元;2018年实施24条,投资约7.85亿元;2019年实施27条,投资约7.32亿元。

在今年实施的48条中,吉州区江子头路一期已在进行雨污水管的开挖和铺设,云章阁路、真卿路、凤山大道东延和西延都已经完成招标,欣园路已经开工,状元桥路、星港澳园路将于6月7日开标,五里小学北路、五里路、福兴路分别在进行地勘、环评和施工图设计阶段;青原区庆丰路、晨光路已完工,学苑路东段完成路面改造,正气路将于5

月30日正式开工;庐陵新区白水仙路基本完工,尚德大道完成水稳层摊铺,北京路准备沥青路面摊铺,上海路、香樟路正进行碎石层摊铺,杜鹃路5月31日开标,长青路、翠竹路6月1日开标,花园大道6月5日开标,和气路南延、行政路完成招标控制价编制,行政路、金枫路征地工作正在进行;市城投公司湖滨东路北段道路路基基础形成,渼陂西路工程完成清表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