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食药监局:全面铺开“五小”行业达标整治
近日,市食药监局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号召,紧锣密鼓地部署开展整治攻坚行动,全面铺开了“五小”行业达标整治。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近日,市食药监局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号召,紧锣密鼓地部署开展整治攻坚行动,全面铺开了“五小”行业达标整治。

该局订定了百日攻坚行动计划,印制详尽的督查记录台账,在督查行动中,派出三个工作组深入阳明西路、广场东路、青原大道东侧等地段,实地查看“五小”门店40家,结合市创建办督查组督查中反馈的若干问题,迅速召集相关单位部署落实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必须整改到位。

作为牵头单位,该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既牵头抓总,又亲力亲为,与区局、分局一道,深入实地,查摆问题,共商对策。对“五小”行业当前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特别是对证照不全、三防设施不足、制度上墙不到位、文明餐桌提升牌缺失等问题,逐个剖析、理出思路、找到对策、快速落实。

该局还将创城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治达标规范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浓缩,印制成统一的宣传资料,免费向各个门店发放。同时,该局牵头各相关单位分片区组建微信群,将店主统一纳入群聊,随时随地进行创城宣传、问题通报、督促整改,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提升了市民的参与热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