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5月26日上午8时10分,井冈山经开区金鸡湖新区指挥部和金鸡湖街道办组织人员前往木林森二期项目建设工地,拆除位于樟树塘路与里塘路交汇处的违章建筑。

中国吉安网讯(王行勤、记者叶兴桂)5月26日上午8时10分,井冈山经开区金鸡湖新区指挥部和金鸡湖街道办组织人员前往木林森二期项目建设工地,拆除位于樟树塘路与里塘路交汇处的违章建筑。不到1个小时,长约200米的围墙和400平方米的铁皮棚等违章建筑全部被拆除,木林森二期项目建设者们马上行动,填方施工,填土、推土、搭建围档……这是井冈山经开区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一个生动场景。

据悉,当天拆除的违章建筑是在木林森二期项目中的宿舍楼建设用地上。为了搞好这次违章建筑拆除,确保木林森二期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参与拆迁的干部职工一鼓作气,一边拆除违章建筑,一边填土、推土、搭建围档,确保了工程顺利建设施工。

今年以来,金鸡湖新区指挥部和金鸡湖街道办大力调度推进木林森覆铜板、TFT、创成环保和污水处理厂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带头示范,深入项目一线作表率,落实到人。在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期间,每周进行一次调度,集思广益,进行会诊,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和遇到的问题。对于涉及拆迁和林木砍伐等问题,先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依靠群众、教育群众、说服群众,并请第三方评估,依法依规,强力推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