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水库水质污染整治达标落实情况 吉安市人大调研组进行集中检查
5月16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率调研组一行对全市污染整治达标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并于5月22日就《吉安市水库水质保护条例(建议稿)》召开市直专......

本报讯(记者曾诗敏)5月16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率调研组一行对全市污染整治达标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并于5月22日就《吉安市水库水质保护条例(建议稿)》召开市直专题汇报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遂川、万安、泰和县等地实地调研水库水质污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来自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海事局、市交通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对修改《吉安市水库水质保护条例(建议稿)》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扎实有效地开展水库水质污染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水库水质污染是历史余留问题,存在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水库水质污染整治,调研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吉安实际,解决好各类问题并彰显吉安特色;要大胆突破,在管理体制、职责问责等方面大胆创新;要根据实用管用原则,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同时,调研组还要求尽快将县(市、区)提出的关于《吉安市水库水质保护条例(建议稿)》修改意见建议梳理成章,尽快推进该条例出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