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汽车站客车严重超载 县交通运输局:驾驶员停班学习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5-22 08:5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目前,遂川县运管所已经要求车站加强整改。针对超载的行为,遂川县交通运输局称,县交警大队已在进一步调查,将按规定依法严格处理,并要求县南方客运公司对遂川......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讯 记者万思报道:搭乘遂川到吉安的客车,不仅遭遇汽车晚点,还严重超载,心情简直跌到谷底。近日,网友“丁一”向《问政江西》投诉遂川县汽车站的乱象。而就此事,遂川县交通运输局也做出回应。据回应称,网友反映基本属实,已要求车站加强整改,同时对客车驾驶员作出停班学习七天处理。

1

遂川至吉安的客车

2

车厢过道上全站着人

据网友称,5月1日在遂川汽车站买了一张遂川至吉安的汽车票,结果晚点了40分钟,给乘客带来极大的不便。“汽车不准点,让我们如何信任汽车站?车子晚点就算了,还在路上拉载这么多乘客,车厢过道上全站着人,造成汽车严重超载,这完全是在拿百姓生命开玩笑,据我了解这种现象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针对此事,遂川县交通运输局调查后回应称,网友反映基本情况属实。因当日正处旅客返程高峰期,遂川至吉安旅客较多,遂川汽车站安排县南方客运公司赣D48045客车加班疏运旅客,但该车在万安高速路段因高峰期堵车造成返站晚点,后在县汽车站发车时间由此而延误了近40分钟。该车核载39人,在车站当次发班实载37人,其还在沿途加搭了乘客,出现途中的超载现象。

目前,遂川县运管所已经要求车站加强整改。针对超载的行为,遂川县交通运输局称,县交警大队已在进一步调查,将按规定依法严格处理,并要求县南方客运公司对遂川至吉安班线高峰期的超载现象作出整改,对本趟次赣D48045客车驾驶员同时作出停班学习七天处理,并明确需在学习合格后方可安排上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