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玲,你到底在哪?你家人正在急寻
得知张玉玲失踪的消息后,邹鹏的岳父母从湖北赶来一起帮忙寻找。如果您见到照片上这位女子,请拨打邹鹏的电话13591893181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

原标题:失联半个多月,至今杳无音讯,家人正在急寻 张玉玲,你到底在哪?

C20170516002-wa5b

16天了,对于市民邹鹏而言,每过一天都是一种煎熬,这半个月来他如坐针毡、寝食难安,脑子里全是妻子张玉玲失踪前的监控画面。“不知道她是出了意外,还是被坏人控制了,家人都很担心她”。5月14日,邹鹏向吉安晚报记者反映,其妻子突然“消失”了,目前已失联半个多月,他希望通过晚报平台,借助广大读者的力量为其提供线索,找回妻子。

失踪 家人担心其人身安全

娘家在湖北的张玉玲今年27岁,与丈夫邹鹏育有1个6岁的孩子,在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井开区分公司工作。邹鹏告诉记者,妻子性格内向,在公司基本上很少与人来往,只是偶尔会跟宿舍里的几个室友聊聊天,“她出门前也没有和室友打招呼,也没说要去哪里,只收拾了自己的衣服,我估计她是回市区来看我的。”记者从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井开区分公司门卫处的监控视频里看到,4月29日12时38分,张玉玲从该公司离开,此后再没有回来。4月28日22时,张玉玲发布了最后一条朋友圈。记者发现,她近段时间发出的朋友圈消息都充斥着负能量,和对工作的不满意。

4月28日23时,邹鹏还与妻子张玉玲通了电话。“那是她最后一次和我联系。”次日,邹鹏再次拨打张玉玲的电话,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妻子也未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我和她的感情很好,基本上每天都要通3次电话。失联前,我们还打电话、聊微信,没感觉到她有什么异样。”邹鹏向警方报警求助,“派出所的民警说可能是我妻子出去散心躲起来了,让我们等,就没有立案。”一周过后,张玉玲依然没有消息,邹鹏有点慌了,开始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帮忙寻找。邹先生猜测,妻子可能是被传销控制,“我现在最担心她的人身安全”。

寻找 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得知张玉玲失踪的消息后,邹鹏的岳父母从湖北赶来一起帮忙寻找。“所有亲戚朋友都问遍了,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不知道去哪里找人,能找的地方我都找过了”,回忆起找人的经历,邹鹏很无奈。“连续好多天,我就在她工作单位附近的各个路口守着,希望能碰到她”,邹鹏称,他实在不知道该从何找起,只期待在茫茫人海中能看到妻子熟悉的身影。附近的小旅馆、出租房……这些地方,邹鹏都蹲守过,但始终一无所获。“她没有购买火车票的记录,应该还在吉安范围内。”邹鹏称。

张玉玲到底去哪了?是否安全?“她胆小,人际关系简单,也很少上网,见网友的可能性不大。”邹鹏称,“现在家人很着急,孩子年纪又小,希望她能早点回来。”如今16天过去了,邹鹏仍然一点线索也没有。每天看着父母脸上的愁容,听见孩子询问妈妈在哪时,邹鹏感觉自己要崩溃了。

据悉,张玉玲身高154cm,失踪当天穿着白色的连衣裙。如果您见到照片上这位女子,请拨打邹鹏的电话13591893181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同时,希望张玉玲看到相关信息后,及时与家人联系。

记者陈一雪/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