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救人传佳话
井冈山经开区微信等媒体先后报道《保安杨根林勇救落水母女传佳话》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人们纷纷为杨根林的救人精神点赞。

退伍不褪色 救人传佳话

“保安叔”事迹赢点赞无数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叶兴桂、刘斌)5月4日,《井冈山报》、吉安发布、《吉安晚报》、井冈山报新媒体、井冈山经开区微信等媒体先后报道《保安杨根林勇救落水母女传佳话》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人们纷纷为杨根林的救人精神点赞。

5月3日晚上,井冈山报微信、吉安发布客户端、井冈山经开区微信公众号等同一时间报道胜美达公司“保安叔”杨根林雨夜救人的事迹后,人们争相转发微信朋友圈,阅读量迅速上升,至发稿当日,相关平台累计已达6.3万余次,且数字还在不断上升。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将杨根林的事迹转发给区综合党委有关负责人,要求写出杨根林的先进事迹材料,号召开发区的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在各大媒体留言版块里,记者看到许多网友纷纷点赞和留言。网友“云”写道:“满满的正能量,军人的高尚品德,真正体现了人生观价值观,危难时刻才能体现军人无私精神!!!!”网友“希望”表示:“当今社会希望多一点像这样正能量的人,生死攸关之际多一份热情、正义。”他的同事肖清明说:“杨根林作为我的队长,他的表现值得我们学习!”他的几个永和老乡为他点赞:“根林,好样的,以你为荣,为你点赞!你是永和人的骄傲!”5月4日的《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刊发杨根林雨夜救人的事迹后,读者争相传阅。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和吉安县永和镇都表示要大力表扬和奖励他见义勇为的行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