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导弹发射日美宙斯盾舰在日本海实施联合训练
来源: 人民网 2017-04-26 09:5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日本海上自卫队本月25日发布消息称,具备弹道导弹防御性能的日美宙斯盾舰当天在日本海实施了联合训练。据悉,双方可能为防备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确认了探查拦截目......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本月25日发布消息称,具备弹道导弹防御性能的日美宙斯盾舰当天在日本海实施了联合训练。据悉,双方可能为防备朝鲜发射弹道导弹,确认了探查拦截目标的流程。

据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该国海上自卫队还在探讨与美军“卡尔 文森”号核动力航母在日本海实施联合训练。在日本海与航母联合训练此前并不多见。

据报道,参加此次弹道导弹探查训练的是以长崎县佐世保基地为据点的宙斯盾舰“鸟海”和以神奈川县美军横须贺基地为据点的隶属第7舰队的宙斯盾驱逐舰。

日本海上自卫队介绍称,此次设想拦截导弹,实施了探查目标的情报交换、战术运动确认和通讯训练等。不包括基于日本安全保障相关法的对美舰防护的内容。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日美常常在日本近海开展同类训练。

据悉,日本海上自卫队23日与“卡尔 文森”号航母在菲律宾海汇合,实施了训练。据悉,航母正在日益接近朝鲜半岛,进入日本海之后也有可能实施联合训练。

据第7舰队介绍,美国海军与韩国海军的导弹驱逐舰25日也在朝鲜半岛西侧海域实施了训练。

(原标题:防导弹发射日美宙斯盾舰在日本海实施联合训练)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