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班子(扩大)会议 搅动思想明确定位 坚定加快发展信心
4月10日上午,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班子(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区领导汤文仙、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甘益烽、吴磊、刘小勇、龙井......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叶兴桂、刘斌)4月10日上午,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班子(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4月5日在该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区领导汤文仙、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甘益烽、吴磊、刘小勇、龙井松出席会议。

会上,彭学凯强调,要认真学习王少玄市长在我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领会讲话对井开区发展良好态势的肯定,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充分领会讲话对现有不足的剖析,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充分学习领会好讲话提出的“四个提升”内涵,并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四个提升”要求,作为下一步工作的基本遵循,进一步搅动思想、明确定位、明晰路径、检验实效,引领经开区新一轮发展。

汤文仙指出,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明确工作思路;要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分解落实,确保主营业务收入过700亿元;要加强对厂房建设规划,充分利用好地上地下空间;要做好园区绿化、企业上市和经济指标调度工作;要在引进大项目上有新突破;要学习好自贸区的经验和做法,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对威尔高电子项目的帮扶要力争成为帮扶企业的典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改革工作第十四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我区改革计划及分工,专门听取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工作等事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