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高塘镇源门村:养鸡场突起火 烧死数千鸡仔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使用水枪多角度对火势的打压,约2个小时后,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看着倒塌的鸡棚和几千只被烧死的小鸡仔,黄女士满脸愁容,伤心不已。目前,......

起火鸡棚

起火鸡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4月14日傍晚,吉安县高塘镇源门村江木山水库边一鸡棚突发火灾,吉安县消防大队紧急扑救,数千只小鸡仔无一幸免。

据参与救援的吉安县消防大队官兵介绍,接警后,该大队立即出动了2辆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前往扑救。19时30分许,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火势已经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火苗通过烧穿的棚顶直往外蹿。该养鸡场老板黄女士告诉记者,鸡棚着火面积约500平方米,内有数千只刚刚购买不久的鸡仔。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使用水枪多角度对火势的打压,约2个小时后,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但起火鸡棚已被烧坍塌,数千只小鸡仔全被烧死。

据养鸡场老板黄女士讲述,起火前,她刚给几千只小鸡喂完饲料准备回家,突然发现鸡棚里安装的电灯不停在闪,不一会儿鸡棚便起火了。起初火势不大,黄女士想喊人扑救,“但为了给这几千只小鸡仔保温,鸡棚顶加盖了大量泡沫保温材料,火一下子往上蹿。”见火势迅速蔓延,慌乱之下,黄女士这才赶紧拨打了119火警电话。看着倒塌的鸡棚和几千只被烧死的小鸡仔,黄女士满脸愁容,伤心不已。

目前,火灾原因和鸡棚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和统计当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