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思源社区:开展知识讲座 提高健康指数
此次讲座特邀白塘医院健康讲师授课。此外,讲师还结合案例展示进行病理分析,对日常饮食进行科学指导,做好预防控制慢性病。不少参与此次讲座的居民表示获益良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指数,提升居民家庭的生活品质。近日,吉州区文山街道思源社区与白塘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慢性病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共有2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特邀白塘医院健康讲师授课。讲座中,讲师讲述了慢性病发病的内外因素,并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等慢性病的危害,从健康养生的角度出发,倡导居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此外,讲师还结合案例展示进行病理分析,对日常饮食进行科学指导,做好预防控制慢性病。不少参与此次讲座的居民表示获益良多,希望社区能开展更多类似的讲座,丰富大家的健康知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