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企业走出国门
近年来,井冈山经开区企业积极策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不断发展壮大,为吉安老区争光。目前,新琪安公司、瑞鹏飞公司等多家企业到海外设公司谋发展。

中国吉安网讯(徐南、记者叶兴桂)近年来,井冈山经开区企业积极策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不断发展壮大,为吉安老区争光。目前,新琪安公司、瑞鹏飞公司等多家企业到海外设公司谋发展。

新琪安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安本土一家生产研发三氯蔗糖和甘氨酸的集团公司,在青海、鹰潭余江、深圳都有全资子公司,产品95%出口欧美、南美、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雀巢、可口可乐等多家跨国大公司都是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并拥有全球市场定价权。经省商务厅批准,该公司于2013年到泰国罗勇安曼达工业园投资建厂,2014年建成投产,目前运营良好。2014年,被泰国政府批准为鼓励投资项目,并获得BOI证书。今年以来,该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70%,出口创汇增长175%,税收增17倍。成为全球食品饮料医药行业跨国公司的重要供应商。今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完成股份制改造,利用资本市场,加速企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吉安瑞鹏飞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井冈山经开区的一家招商引资企业,总部在深圳,在国内有六七家企业。2016年,分别在德国和泰国投资数千万元设立公司,收购德国同类企业,设立研发和服务机构,开展模具研发技术,提升技术层次,抢占模具生产研发国际先进技术制高点,参与国际竞争,在泰国投资的公司今年将投产,扩大产能,提升效能,完成公司海外发展布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