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党校工作会议:坚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提升全市党校工作水平
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市委副书记喻志勇作总结讲话。市领导杨丹、李镇发、廖宏、王大学、张言苍、卢正大等出席。

坚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提升全市党校工作水平

胡世忠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王少玄主持 喻志勇作总结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4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党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校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分析当前党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校工作,努力开创我市党校工作新局面。

市委书记胡世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市委副书记喻志勇作总结讲话。市领导杨丹、李镇发、廖宏、王大学、张言苍、卢正大等出席。

胡世忠对近年来我市各级党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是发挥党的独特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党委和党校系统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胡世忠强调,全市各级党校要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要紧贴中心工作,切实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在加强思想理论引领、掌握话语权,加强应用研究针对性、操作性上下功夫;要落实从严治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教风学风,让好的风气在党校蔚然成风。

胡世忠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和党校系统要强化组织领导、部门协作、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委对党校工作的领导,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他希望,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务实管用的举措,全面提升全市党校工作水平,为推动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少玄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把党校事业作为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费投入、场所建设、设备更新等方面给予支持保障;要牢牢聚焦“党性锻炼”的主业主课,全市各级党校要优化课程设置和课时安排,突出理论和党性两大教育,真正让党校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红色殿堂”。要牢牢抓好“教育培训”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党校要强化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地位,有计划、有批次、有规模地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喻志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党校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握党校工作的正确方向和原则要求;把准定位,始终聚焦党校工作的目标任务;立足本位,努力打造一流的党校师资队伍。

会上,吉安县委党校、遂川县委党校、吉水县委党校校长作了交流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