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书:《人类简史》
2014年底中文版《人类简史》面世,作者赫拉利才思旷达敏捷,译者林俊宏文笔晓畅生动,但凡开卷,总想一口气读完。最迷人的地方,在于讲述了现代人塑造的社会和......

《人类简史》

若说近年轰动国际书坛的好书,《人类简史》自是其中之一。该书2012年以希伯来文出版后,至今已被翻译成近30种文字出版,根据图书改变的课程上传YOUTUBE(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后风靡全球,拥有大批青年粉丝。

牛津大学历史学院院长斯蒂文·刚尼先生说,“这是此类大历史中最好的一本,每个人都能在书里找到一部分和另外的人开始讨论……”

普利策奖得主戴蒙德说,“《人类简史》在国际畅销书榜上爆冲,原因很简单,它处理的是历史的大问题、现代世界的大问题,而且,它的写作风格是刻骨铭心的生动。”

2014年底中文版《人类简史》面世,作者赫拉利才思旷达敏捷,译者林俊宏文笔晓畅生动,但凡开卷,总想一口气读完。掩卷之后,读者无不惊叹“颠覆三观”!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教授赫拉利生于1976,这位年轻的历史学家以一本“奇书”一举成名。他从全新的角度阐述了地球上现代人的进化历史;从7万年前说起,引领我们回顾过去预测将来。最迷人的地方,在于讲述了现代人塑造的社会和文化奇迹。

这样一本书让世人知道,原来历史可以这样写,可以这样读。读这样的书,才算真正了解了人类自己,了解了人类的来处。而人类的去处,则是这样让人担忧。

(荐书:安然)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