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明晰新思路 真抓实干谋求新业绩 胡世忠在青原开展调研
3月2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青原区开展调研,以实地察看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摸清青原区发展思路,分析存在问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解剖麻雀,进......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蒋阿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各县(市、区)该怎么办?具体怎么干?3月22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青原区开展调研,以实地察看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摸清青原区发展思路,分析存在问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解剖麻雀,进一步精准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言苍参加调研。

不看排位,看面貌、看态势,即看城乡面貌、看干部精神面貌,看发展态势、看发展质量提升态势。认真听取汇报后,胡世忠对青原区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青原区围绕景区、园区、城区、社区“四区”建设,积极谋划,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有新进展,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全域旅游逐步展开,富民产业不断提升,改进作风创出特色,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良好体现。

胡世忠从“注重鼓足干劲,但工作精准度不够高;注重加大投入,但优化投资结构的水平不够高;注重作风转变,但思考感悟攻坚克难的深度力度不够高”三个方面,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青原区发展当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好中央、省、市各项要求,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发展方向,扎实落实好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十六字方针,完成好市委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部署。

胡世忠强调,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加大城乡整治力度。按照美的要求、美的结构进行谋划和打造,尤其要抓好清净整洁基础工程,大力推进大街小巷的治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文明新风的普及。要以旅游集聚区为龙头,加快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从古村修缮提升等方面入手,着力打造渼陂旅游集聚区;结合美丽乡村、城乡整治整合资金,在内容展示、美食街打造、民俗经济上下大功夫、出大手笔;修缮青原山、东固、富田等重点景区节点,形成网络,努力在全国唱响集聚区影响力。要以电子信息为首位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抓住龙头企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