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积极查险备汛
“水库坝内坡局部凹陷,请用粘土填实,3月15日前整改到位,降低蓄水位运行。”3月9日,在青原区车塘水库现场,区防汛检查组组长、水库行政责任人、管理责任人分......

中国吉安网讯(刘茂林)“水库坝内坡局部凹陷,请用粘土填实,3月15日前整改到位,降低蓄水位运行。”3月9日,在青原区车塘水库现场,区防汛检查组组长、水库行政责任人、管理责任人分别在防汛检查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为做好今年防汛工作,近日来,青原区派出了5个防汛检查组,分赴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单位实地检查防汛准备情况,督促责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防洪大堤,确保全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检查重点是带病运行的水库、山塘、堤防安全度汛措施落实情况,蒙华铁路、广吉高速等在建水工程、涉水工程度汛方案制定情况,近年竣工但未经大洪水考验的水工程度汛计划编制情况,水毁工程修复完成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以及水库、堤防安全管理员到位情况,安全度汛“双明白卡”发放情况等。

该区全面实行组长负责制,谁检查、谁负责,做到隐患不除、责任不卸。对检查发现的防汛安全隐患,由组长提出整改措施,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检查率、检查内容、整改落实“三个百分之百”全覆盖。截至目前,该区已落实防汛人员近1万人、车辆76辆、石料6000方、油料21吨、编织袋8万条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