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开展社区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6日起,安福县平都镇观音塘社区针对辖区内152家沿街店面、酒吧、KTV、足浴店、饭店、学校等人口......

中国吉安网讯(罗伟、记者周玉莲)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6日起,安福县平都镇观音塘社区针对辖区内152家沿街店面、酒吧、KTV、足浴店、饭店、学校等人口密集和公共娱乐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等情况,结果发现部分沿街店铺和娱乐场所都存在灭火器材配备不足、缺少安全出口和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