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摇篮山水吉安 吉安旅游形象广告精彩亮相央视
为贯彻实施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市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借助中央电视台积极宣传吉安旅游整体形象,提升吉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桂生)从3月1日开始,吉安旅游形象广告精彩亮相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海峡两岸》栏目。吉安旅游形象广告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早、中、晚黄金时间点播出。播出时间为21:00、12:00、06:30左右,天天播出10秒广告,覆盖全国“两会”、海峡两岸深度剖析国际时事,重要旅游省份和城市投放的主平台。

从3月1日至15日全国“两会”期间,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海峡两岸》每日播出。从5月份开始以及十九大期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双日播出,国际频道(CCTV-4)单日播出。

为贯彻实施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市第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借助中央电视台积极宣传吉安旅游整体形象,提升吉安旅游“红色摇篮、山水吉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市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新闻30分》栏目,以及国际频道《海峡两岸》栏目,投放10秒吉安旅游形象广告。投放周期从2017年3月1日至7月31日,以及从2017年10月15日至11月14日,共计半年,覆盖全国“两会”和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时段。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我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强化资源保护,加大资金投入,极大地推动了吉安旅游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开创了“全景吉安、全域旅游”的新局面。为此,我市在广泛征求各界人士意见的基础上,并报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意,确定“红色摇篮、山水吉安”为吉安旅游宣传口号。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