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难民收容制度改革取得进展
来源: 人民网 2017-03-10 09:3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在面对联邦议院议员发表演讲时表示,欧盟难民收容制度改革取得进展。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在面对联邦议院议员发表演讲时表示,欧盟难民收容制度改革取得进展。

据报道,默克尔表示:"欧盟委员会应该致力于提高欧盟的行动效率,并且这与移民政策有关。毫无疑问,我们在这方面看到了进展,现在正就下一阶段改革开展工作。"

默克尔指出,欧盟不仅应该改革全欧难民收容制度,还应在执行过程中加强协调。

2015年初至今,已经有120万难民抵达德国。尽管许多难民的避难申请被驳回,但是德国政府遣返这些难民的工作却遇到重重阻力。现在,德国当局正在通过各种方法让难民自愿回国。

去年11月,德国联邦议会财政委员会划拨了1.5亿欧元的资金,用来激励11个国家难民自愿返乡。主要针对的是那些预计没有机会获得居留权的难民;同时,那些在本国战乱结束后自愿回国的难民,也有权申请这笔补助金。

(原标题:德国总理默克尔:欧盟难民收容制度改革取得进展)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