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追加投资30亿
3月4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一连发布7项公告。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与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木林森覆铜板生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报讯(刘伟华、记者叶兴桂)3月4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一连发布7项公告。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与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木林森覆铜板生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该公司在井冈山老区又投资30亿元,建设覆铜板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据悉,木林森于3月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木林森覆铜板生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木林森与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木林森覆铜板生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将该合作协议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此举可把井冈山经开区打造成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又能延伸公司产业链,形成协同效应,增强竞争实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签署了上述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木林森在井冈山经开区投资建设覆铜板生产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线路板用覆铜板研发、生产、销售工作,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