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电商培训助创业
来源: 井冈山报 2017-03-05 10:0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水县开展的此次电商培训为期8天,邀请了阿里金牌讲师彭强以及电商高级讲师杨骐羽进行系统专业授课,采取“互联网+电商创业”、理论讲解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形式......

中国吉安网讯(罗莉)“通过参加这次电商培训,我对如何做好电商领域有了个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培训完之后还可以申请贴息贷款,真的是给我们盘活了创业资金啊。”近日,参加2017年第一期电商培训的学员王洋洋高兴地说道。

吉水县开展的此次电商培训为期8天,邀请了阿里金牌讲师彭强以及电商高级讲师杨骐羽进行系统专业授课,采取“互联网+电商创业”、理论讲解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形式,渗透了PS图片处理,淘宝工具使用、数据分析,店铺运营技巧,推广案例分析及微营销基础等模块,使学员学有所得,效果良好。

该县不断拓展培训人员的范围,把农民经商人员、农村电商人员纳入到培训范围,为提升创业成功率,该县提供了一条“政策咨询、办理就业失业证、创业及电商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及后续服务”的服务机制。为更好地推动电子商务发展,该县对在网络平台实名注册,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有固定的办公场地且稳定经营3个月以上,每月有效交易额达1万元以上的网络商户创业者,可按规定申请最高额度不超过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对合伙经营的公司,总额度不超过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期限不超过4年,增强了电商创业能力,提高了电商创业成功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