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协领导深入社区督导创城工作
来源: 井冈山报 2017-03-04 10:0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3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率队深入中心城区古南街道太平桥社区,督导该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军民一行先后视察了太平桥社区服务站、志愿者服务......

中国吉安网讯胡翔、周文记者胡蒋霞3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率队深入中心城区古南街道太平桥社区,督导该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军民一行先后视察了太平桥社区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站、矛盾纠纷调处室、社区警务室及创天丽锦城住宅小区等,听取了街道社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并询问了社区创建领导机构的建设情况,检查社区制定的创建工作各类方案,了解社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陈军民指出,社区干部要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要任务及目标,熟悉“九个专项整治行动”和“六个专项提升行动”主要内容,相关市直单位和街道要切实指导帮助社区开展工作,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针对社区提出的创天丽锦城小区物业管理问题,督导单位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协调有关部门,认真调查研究,尽快解决,切实改善社区百姓生活质量,提高社区管理水平。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