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吉安市开展“一树两强”主题活动
从今年开始,在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树旗帜、强堡垒、强活力”这“一树两强”主题活动。力争用两到三年时间,使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都有进......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近日,市委下发了《关于开展“树旗帜、强堡垒、强活力”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决定从今年开始,在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树旗帜、强堡垒、强活力”这“一树两强”主题活动,力争用两到三年时间,使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都有进步、过得硬,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组织有力、队伍过硬、纪律严明、保障到位、作用彰显。

活动将围绕党员树旗帜、组织强堡垒、党建强活力三大主要措施,通过党员亮身份展形象、走前列当先锋、立标杆作示范,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良好风貌;通过抓组织夯基础、抓队伍严管理、抓保障增实力,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通过抓项目创品牌、抓连心促服务、抓创新建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引导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以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