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转弯分神 车快难控坠入山涧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3-01 08:2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了解,驾驶人龙某开车从永新县来井冈山市办事,自己前一天晚上打牌太晚,休息不足,当车子行驶到交界后的弯道处时,由于自己分神看在车内充电的手机和车子速度......

01^一辆小型客车径直冲出路面,撞到路旁树木,翻入4米多深的山涧中

一辆小型客车径直冲出路面,撞到路旁树木,翻入4米多深的山涧中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肖小会)“你人怎么样?”“我还好……”2月25日12时20分,在县道白厦线永新县与井冈山市交界的一处弯道路段,发生了一起小型客车翻下道路旁的山涧的造成1人受伤的单方事故,经过井冈山交警及救助人员近一个小时的救援,成功将受困的驾驶人送到医院救治,并把受损车辆拖离山涧,赢得了驾驶人及家属的衷心感谢。

02^井冈山交警和前来帮忙的群众对被困驾驶人展开救援

井冈山交警和前来帮忙的群众对被困驾驶人展开救援

当日中午,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到现场后,民警立即展开现场安全防护工作、了解现场情况,立即联系救护车和大型救援车辆。在救援车辆到来之前,民警与群众一起徒手通过抬树枝和被翻车辆,想快速将被卡在驾驶室的龙某救出来,可是没有多大效果,民警就一直和龙某交流,缓解龙某的情绪并安慰赶来的家属。经过大型救援车辆和人力的合作,成功将驾驶人龙某救出来并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驾驶人龙某开车从永新县来井冈山市办事,自己前一天晚上打牌太晚,休息不足,当车子行驶到交界后的弯道处时,由于自己分神看在车内充电的手机和车子速度问题,车辆径直冲出路面,撞到路旁树木,翻入4米多深的山涧中,车门被涵洞死死地卡住了,自己出不来,之后被路人发现报警求助。所幸驾驶人龙某及时获救,目前身体并无大碍。

山区道路多弯道,且春季雨雾天气较多。为此,井冈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雨雾天气山区道路驾车请注意车速及路况,杜绝超速行驶,杜绝疲劳驾驶,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出行安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