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花花世界”引来八方游客 农家乐游人如织、人山人海
花花世界观光园是国内代表性丘陵特色花海项目,位于江西万安县枧头镇。该园以主题观光旅游、农业主题休闲、创意农业展示、智慧农业研发、农业科普度假

原标题:“花花世界”引来八方游客

IMG_1056

游客在花花世界合影留念 邱哲 摄

万安讯(黄丽群)近年来,万安县创新旅游发展思路,通过文旅、农旅深度融合,充分挖掘当地特色资源,做足乡村旅游大文章,精心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点,大力推进乡村旅游经济发展。春节期间,万安“花花世界”生态观光园备受游客青睐,引来八方游客,许多景点沿线和附近的农家乐游人如织、人山人海。

花花世界观光园是国内代表性丘陵特色花海项目,位于江西万安县枧头镇。该园以主题观光旅游、农业主题休闲、创意农业展示、智慧农业研发、农业科普度假、乡村休闲度假旅游等六大动能定位为发展方向,将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融于园中,打造以花卉主题景观为支撑的,美丽、生态、创意、智慧、多彩休闲农谷。园区整体依托生态休闲农业基底及乡村旅游文化元素,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1.5亿,总共预计投资12亿元。目前,该园拥有400余万种观赏性花木、占地面积近3000余亩的花海已正式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这里太美了,花在园中,人在花中。趁着春节假期,值得带父母和小孩来这里看看。”不少游客在游览完景区后竖起大拇指点赞!万安花花世界是由江西省花卉协会、江西鑫海花木有限公司打造的万安县旅游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景区内“最美赏花汇”开园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这里游览观光。

据了解,该景区按照“花艺小镇,全域旅游”规划,一期项目基本完工,已建成主题公园、儿童乐园、农家乐等景观节点以及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园区公路、游步道、旅游公厕等基础设施。它将以梦幻迷人、绚丽多彩的姿态,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