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物流中心成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来源: 井冈山报 2017-02-23 09:1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6年度江西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的名单,经开区综合物流中心名列其中,全省共有两家获此荣誉。

经开区综合物流中心经过4年多建设运行,有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入驻园区企业达50家,园区年货物吞吐量达400万吨,年实现营收20亿元。

经开区综合物流中心一直致力于智慧物流发展,打造智慧生态物流园区,先后引入了国内外先进的射频技术、远红外技术、远程监控技术,打造全国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技术流五流合一。

经开区综合物流中心智慧型物流园区以“网上交易、业务管理、商务协同”为核心,面向物流产业链,整合上游货运厂商、下游物流公司客户,以全程电子商务平台为载体,融入电子商务交易、大屏幕货运信息交易、园区物业管理系统、园区公共服务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场、智能一卡通、智慧金融等子业务模块,有效提供物流产业链的全程服务,全面提升园区价值及竞争力。智慧物流园区依托全程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园区与平台双向协调,园区与园区信息共享,以“平台构造节点化、园区管理智能化、业务服务全程化、行业效益长远化”特色为核心,建设为有物流处理能力的高效智慧节点,是云物流的强力保障。智慧园区有效解决当下各物流园区存在的信息孤岛、资源浪费等问题,同时帮助园区解决在车源、交易、零担、商机撮合、仓储配送、后勤保障、行政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面临的种种难题和困惑,全面提升物流园区的管理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依托平台,将物理限制无限拓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