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城南市民广场:藤条“越界”市民“受伤”
2月22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称其上周末在市中心城区城南市民广场游玩时,就遭遇这“坑爹”一幕,“我当时玩手机没注意是有一部分原因,但这藤条也太长了点,......

原标题:藤条“越界” 市民“受伤” 相关部门:将协调并予合理处理

藤条太“野”越了界

藤条太“野”越了界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贺晓梅)只顾低头玩手机,没想到藤条太长越了“界”,导致额头被刮伤。2月22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称其上周末在市中心城区城南市民广场游玩时,就遭遇这“坑爹”一幕,“我当时玩手机没注意是有一部分原因,但这藤条也太长了点,距离地面也就一米三四左右,很容易伤到人的”。对此,刘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修剪一下,消除安全隐患。

刘女士被刮伤的地点,位于市民广场的“竹廊”位置。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原本缠绕在木板条上的藤条,有的已垂至距离地面仅1.2米的高度。如果市民途经此地时,没有多加注意,很有可能会被刮到。记者随后将此问题反映至市民广场管辖单位——吉安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姜姓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原有的设计理念,这些藤条的存在是为了让广场绿化多一些“野趣”,所以对它的生长没有进行过多的干涉。姜姓负责人在向刘女士表示歉意的同时,也表示“会协调绿化部门”,对这些藤条进行一个合理的处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