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根在吉安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吉安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在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刘连根

(2017年2月17日)

3

各位代表、同志们:

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吉安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时间虽短,但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生动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刚才,世忠同志作了一个很重要的讲话。世忠同志的讲话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科学部署了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向全市再次吹响了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进军号角,给人以信心、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大会闭幕后,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及时传达世忠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本次人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一切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上来,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谋划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更好地发挥立法引领和推动作用,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密切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发挥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好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好会议各项决议决定,与全市人民一道,形成强大合力,为吉安全面小康、绿色崛起依法履职、尽心尽责、献计出力。

各位代表、同志们,春光无限好,正是扬帆时。党的惠民利民政策温暖千家万户,吉安改革发展的美好愿景催人策马扬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奋力迈出“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坚实步伐,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