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后院起火 竞选团与俄罗斯情报官"扯不清"
来源: 人民网 2017-02-16 09:2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综合媒体报道,特朗普的入境禁令仍处搁置状态,如今又陷入俄罗斯漩涡。对其心腹卷入"通俄"丑闻的指控变得越发具体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特朗普第一时间......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特朗普的入境禁令仍处搁置状态,如今又陷入俄罗斯漩涡。对其心腹卷入"通俄"丑闻的指控变得越发具体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特朗普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发推文称,对方这么做的一切只为掩盖一个事实。 报道说,被戏称为以"推特治国"的特朗普再次通过社交媒体Twitter表达了他的意见,"这种有关俄罗斯的一派胡言,只不过是试图掩盖克林顿失败的竞选中暴露出的许多错误而已。"

因特朗普的心腹涉嫌向俄罗斯泄密,特朗普领导的美国政府正处于压力之下。《纽约时报》和美国广播公司CNN的报道称,特朗普团队中的多名前雇员,在竞选其期间曾与俄罗斯情报部高级别官员有密切往来。报道称,拦截电话和美国情报局的电话记录显示,这些人多次有过和莫斯科情报圈接触。接触的目的和通话内容还尚不清楚。报道点出姓名的是特朗普的幕僚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纽约时报》报道还称,当局收到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电话门"和俄罗斯试图通过对美国民主党的黑客袭击影响美国大选,几乎在同一时间发生。

马纳福特在特朗普竞选期间担任数月竞选团队主席一职。这名政治顾问与俄罗斯和乌克兰保持着密切的往来。他驳斥了"纽约时报"的说法,称报道是荒谬的。马纳福特对《纽约时报》表示,"我从来没有蓄意与俄罗斯情报官员进行过谈话,也从没有参与过任何俄罗斯政府,或俄总统普京的政府工作或其他管理事项。"

此外,14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对此前辞职的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与"电话门"丑闻的关联展开调查。但目前尚未发现有与莫斯科合作的证据。在被问及,特朗普是否授意弗林与俄罗斯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通电话,谈论美对俄制裁的议题时,美国总统发言人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回答:"没有、绝对没有,并没有。"斯派塞还称,特朗普对俄罗斯的态度是"难以置信的强硬"。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斯派塞还说,"特朗普已经非常清楚的表示,他希望俄罗斯政府能够缓解乌克兰冲突,归还克里米亚。""同时,他也希望能和俄罗斯进行合作。"(老任)

(原标题:特朗普后院起火竞选团与俄情报官)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