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月14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认真梳理高铁站前新区等五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全面收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沟通交流下步工作思路。王......

原标题: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强化五种精神品质 力推项目建功立业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志勇等参加

中国吉安网讯(首席记者蒋阿平)2月14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认真梳理高铁站前新区等五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全面收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沟通交流下步工作思路。王少玄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喻志勇、刘贤清、刘兰芳、刘振国、王大学、张言苍、卢正大、肖玉兰、李建国、李家祥、王大胜、邓淑斌、徐开萍、朱新堂、刘志坚等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

会上,吉安大桥西岸互通、市本级棚户区改造、赣西堤开发建设、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高铁站前新区五大项目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及挂点市领导,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少玄对五大项目指挥部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称赞大家启动早,成效好,进度快,充分感受到了昂扬的斗志、工作的激情、必胜的信心,并指出,五大项目,每一项都是强城建、惠民生的有效举措,稳增长、扩投资的有效载体,讲担当、强作风的有效体现。要进一步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强化五种精神品质,力推项目建功立业:一要有民生为本的情怀。五大指挥部的构想,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体现,民生所在,党心所系,政之所行,体现着浓浓的民生情怀。二要有建功有我的担当。五大项目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战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只要我们争分夺秒,决策科学,措施有力,就一定能赢得老百姓拥护,所以我们要尽己所能,以“建功有我,舍我其谁”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有精益求精的操作。五大项目投资多、涉及广、时间跨度长、情况复杂。只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认真梳理困难和问题,在建立机制、制订规划、筹措资金、征地拆迁、项目推进与管理等方面,多做深入细致的工作,多动脑筋想办法,多做“一体化”的谋划,就一定能攻克难关。四要有“底线思维”的防线。推进项目建设,大家既要全力担当、全力推进,又要坚守安全、质量、廉洁三条底线,以安全促效益,以质量创品牌,以廉洁树形象,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廉洁工程。五要有同向发力的协作。推进每一个项目,都是一场综合战、系统战,攻坚战,没有协作,就会削弱战斗力。各部门单位要协同发力,强化“绿灯思维”,主动多想办法,服务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落实好建设任务,不辜负百姓期待。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