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全力备战喜迎春节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井冈山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节黄金周的各项筹备工作。

井冈山讯(李群)挂灯笼、贴春联、插国旗、摆鲜花……春节临近,井冈山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井冈山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节黄金周的各项筹备工作。

紧绷“安全弦”。节前,井冈山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旅游安全大检查,下发了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督促各景区(点)、乡村旅游示范点、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涉旅企业,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并对景区游乐设施、服务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筑牢“监管线”。井冈山深入推进景区综合执法,开展旅游联合稽查工作,对黑车、黑导、追客拉客、逃票、套票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净化旅游环境,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正当权益。打好“服务牌”。井冈山加快推进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建设,要求各涉旅企业、景区工作人员、导游员等,在节日期间严格对照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以一流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此外,井冈山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份新春大礼包。在1月27日(大年三十)至2月3日(大年初七)期间,来井冈山的游客可享大门票五折优惠;65周岁以上老人可享全年免门票优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