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领导在经开区走访慰问职工群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言苍,市委常委、市......

本报讯(欧阳聂、李莉、记者叶兴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言苍,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副市长李家祥、邓淑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坚分别分组来到井冈山经开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看望慰问专业技术人才、劳动模范,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并向经开区广大群众和职工送去节日祝福。经开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刘达绪等分别陪同。

人才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撑。党委政府时刻关心关注专业技术人才的生活、工作和成长。李镇发、张言苍一行来到江西联创电缆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该公司副总经理、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工程师肖志军,向工作、生活在经开区的各类专家、专业技术人才表示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开发区的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为开发区的加速崛起继续发挥智力作用、引领作用。

困难群体的冷暖始终是党委、政府的牵挂。参加走访慰问的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江西仪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阳光物流公司、庐陵新名婚纱时装厂,慰问困难职工李根英、张贵生、刘玉招、李敏。市领导对园区企业和职工为经开区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多为经开区发展作贡献。相信党和政府的政策会越来越好,相关部门也要尽心尽力以各种形式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进行帮扶和帮助,确保每个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鼓励企业、职工正视困难、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造开发区更加美好的前景。

在井冈山卷烟厂慰问省劳模刘沪明、丁文彬时,肖玉兰勉励他们要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本领,继续弘扬“实干、服务、创新、奉献”的劳模精神,当好“领头羊”,做新时代的“领跑者”,带动和激励更多的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