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一芦笋园被列为全省芦笋新品种示范园
来源: 2017-01-16 09:2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该示范园全部搭建连栋钢架大棚和标准钢架大棚,设施栽培规模200多亩,全部配套滴喷灌设施。示范园种植的芦笋品种全部从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引进,所产芦笋茎粗壮......

 

新干讯(新台)近日,由省农科、省社科院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蔬菜科技特派团,专程来到新干县福禄泉蔬菜专业合作社芦笋基地,实地调研和指导特色蔬菜生产。专家们对该芦笋基地生产规范和管理到位非常赞赏,一致同意将该基地列为全省首个芦笋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基地。

福禄泉芦笋标准示范园位于新干县潭丘乡潭丘村,是目前全县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芦笋标准示范园。该示范园由该村创业青年聂永平等人自筹资金创建,种植规模320亩。

该示范园全部搭建连栋钢架大棚和标准钢架大棚,设施栽培规模200多亩,全部配套滴喷灌设施。示范园种植的芦笋品种全部从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引进,所产芦笋茎粗壮、抗病性强、产量高、外观品质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