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切情声声暖人心 喻志勇率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喻志勇率组走访慰问了老红军、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高层次人才和困难企业等,并向吉安预备役炮兵团送去节日祝福......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喻志勇率组走访慰问了老红军、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高层次人才和困难企业等,并向吉安预备役炮兵团送去节日祝福。市领导张强参加走访。

喻志勇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郭庆亮、丁新民、刘恒志、肖斌,老红军王云,一一送去了关怀和祝福。聊家常、话发展,喻志勇详细询问老干部、老红军的身体状况及日常居家生活情况,向老干部、老红军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喻志勇表示,相关部门要充分关心老红军、老干部晚年生活,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困难群体的冷暖始终是党委、政府的牵挂。喻志勇一行走访慰问了优秀困难党员肖学信、刘行仁,低保户鄢红卫,困难职工吴春辉,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喻志勇对党员们为吉安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多作贡献。喻志勇表示,党和政府的政策会越来越好,相关部门也将尽全力用各种形式对困难群体进行帮助。希望大家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好困难。

在吉安一中新校区,喻志勇看望慰问了该校教师郭天平、刘志乐,并与一中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他对该校一直以来致力培养优秀人才,为吉安教育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一中再接再厉创造佳绩,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和创新型人才,并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留住教师人才。

喻志勇还走访慰问了樟山敬老院、江粮集团吉安购销储备有限公司。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