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强化举措 各地各部门明确思路狠抓贯彻落实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吉水县前后召开三次会议努力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遂川县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发动全县总动员;......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吉水县前后召开三次会议努力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遂川县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发动全县总动员;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各地认真谋划做好2017年经济工作,只为在新的征程上夺取新成绩、新亮点。

吉水县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将通过强化投资消费引领、坚定不移发展新经济、激发经济发展红利活力、加速城乡一体化进程,着力打造美丽江西“吉水样板”,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努力抓好蒙华货运通道、城西环湖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力争全年安排重点项目80个以上,完成投资90亿元以上;平整园区场地1000亩以上,力争电子信息产业值突破百亿元,完成10万平方米军民融合产业标准厂房建设,新增10家以上规模企业;推进工业园区、扩权强镇、土地确权登记等领域改革,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0个;打造10个中心村和700个美丽乡村建设点;继续开展“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加速金滩新区发展,提升老城区功能;推动“清、净、整洁”工程,共建美好家园;努力完成25个贫困村5177人脱贫摘帽任务,新建贫困村产业基地30个以上。

遂川县组织广大干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排难而进。该县提出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握机遇,迎难而上,继续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农业富县、旅游旺县和和谐兴县。着力建设一批美丽乡村点,打造集中连片精品示范带;做大做强电子信息、硅晶材料等“2+X”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农业+互联网”“农业+观光旅游”等现代农业行动;以“大地艺术+狗牯脑茶叶”为载体,走出一条旅游业错位发展之路;重点推进7所学校新建、扩建、搬迁工程,推进中医院门诊综合楼和妇保院整体搬迁工程。

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将扎实四大工作,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扎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5万人,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6.04万人;加大人才引进的政策激励力度,努力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和紧缺人才;加大博士后的引进力度,推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公务员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公务员考核奖励制度;建立矛盾纠纷调处联合机制,打造吉安劳动关系大和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