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交警部门全力战春运
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防止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市交警部门将突出重点,全力......

中国吉安网讯(方敏军、记者邓勇伟)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防止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市交警部门将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

市交警部门将围绕交通有序、安全、畅通,突出风险防控,全面清理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客运车辆和客运驾驶人的交通管理信息,及时将有关情况通报交通运管部门和运输企业,并督促运输企业予以清理解聘,并禁止其参加春运。对存在驾驶证被注销或降级、未审验、交通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或换证等情况的,督促车主、驾驶人及时办理相关业务和接受处理;加强对公路客运车辆“四违”行为、旅游客车和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是否按核定座位依法安装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带、是否违规载货、“营转非”大客车是否违规运输、危化品运输车是否存在“四非”行为等的监管和查处;加强重点企业监管和重点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加强烟花爆竹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防范;针对“两客一危”车辆、校车、农村地区面包车等车辆的主要交通特点,建立固定和流动检查机制,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形成全覆盖的路面检查防控网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