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开展农业标准化示范点建设
2016年是万安竹荪菇创建全省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点验收之年。为确保达到省标委验收标准优秀先进等次,近日,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工作人员坚持一线指......

中国吉安网讯赖如峰、梁法桂报道:2016年是万安竹荪菇创建全省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点验收之年。为确保达到省标委验收标准优秀先进等次,近日,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工作人员坚持一线指导,深入现场,积极帮助江西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做好竹荪菇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点验收准备工作。

该局要求企业严格对照《农业综合标准化项目目标考核评价表》考核验收评分细则及农业标准化立项计划任务书进行自查;建立以技术标准体系、管理标准体系和工作标准体系为核心的农业企业标准体系;要求企业把验收材料按项目来源、制定实施的标准体系、各项管理制度、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计划、检查、年底考核和总结、质量报告、效益等3年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汇编成册。特别是将技术人员、农户接受标准化培训情况和掌握质量安全标准、生产技术规程等情况,标准资料宣贯、发放和标准的实施情况,相关措施、资金落实等情况的证明材料一并汇编成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