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市本级棚户区改造等项目 吉安市领导开展调研 杨丹率组
1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率队就市本级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副市长李家祥陪同调研。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贺晨)1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率队就市本级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毓名、副市长李家祥陪同调研。

杨丹一行先后深入佳和西苑保障房、平安里地块棚户区改造、马铺前地块棚户区改造、田侯路片区棚户区改造暨庐陵历史文化古街区保护工程、原吉安电厂地块棚户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就规划设计、项目开发、功能定位等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丹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市本级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城市棚户区改造及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一整套数字统计呈报制度,及时汇总,准确分析,使得政策标准、建设进展、财务关系清晰明了;要从问题中找出瓶颈性问题,研究政策性的解决方案,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明确分工,调配力量,进一步规范制度,形成良性循环。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