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说唱歌手见特朗普难道也要谋个一官半职?
来源: 人民网 2016-12-14 09:3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此外也有媒体猜测,特朗普和坎耶此次会面是不是要邀请坎耶在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表演吗?而有传言称,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波契利(Andrea Bocell)可能会在就职典礼上......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联社综合报道,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13日早晨9点惊现纽约特朗普大厦,与候任总统特朗普见了面,着实让在场的记者们吃了一惊。

报道说,坎耶当天进入特朗普大厦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他的“真人秀妻子”卡戴珊并没有同行。30分钟后,坎耶和特朗普一起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特朗普还一路送坎耶到特朗普大厦大厅,并让媒体提问与拍照。特朗普对媒体说,他们“是多年老友”,他们一起讨论了“生活”,而坎耶则一路都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坎耶得到特朗普政府工作的谣传。

坎耶曾在2015年声称将参与2016年总统大选。在特朗普正式当选之后,有大批的粉丝要求他在2020年与特朗普进行一番较量,对此坎耶也给出了回应,表示如果自己有实力会尝试。

此外也有媒体猜测,特朗普和坎耶此次会面是不是要邀请坎耶在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表演吗?不过特朗普的口味偏向经典,不会是饶舌歌。而有传言称,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波契利(Andrea Bocell)可能会在就职典礼上表演。这名意大利盲眼男高音与特朗普是老友,他曾在2010年为特朗普举行私人演唱会。(老任)

(原标题:外媒:说唱歌手见特朗普难道也要谋个一官半职?)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