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3场宣讲反响强烈
12月13日,记者获悉,市委组建的宣讲团相继走进井冈山经开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贺晨)12月13日,记者获悉,市委组建的宣讲团相继走进井冈山经开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截至目前,市委宣讲团已举行13场宣讲活动。接着,宣讲团还将陆续走进遂川、万安、永新。

“教师是学生灵魂的工程师。高校教师要在立德树人的事业中,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在聆听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孙媛凤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后,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如是说。孙媛凤对新形势下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生活实际,深入浅出,使师生们受益匪浅,认为这对自我理论素养的提高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外,市委宣讲团在井冈山经开区的宣讲活动取得强烈的反响。宣讲团成员谢华萍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省市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近两个小时的报告,既有高度,又紧贴吉安、经开区实际;既全面准确,又重点突出,引起了听众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