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河南选手荣获全国动力伞赛冠军
据了解,为期3天的比赛,动力伞运动员们在天空中一决雌雄,并表演了一幕幕“神兵天降”的好戏。此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精确起飞、梅花标杆、保龄降落、日本杆、三角......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夏侯佳楠、记者任洪广)13日9时,2016年全国动力伞冠军赛闭幕仪式在吉安县桐坪通用机场举行,为期3天的动力伞全国冠军赛落下帷幕。

据了解,为期3天的比赛,动力伞运动员们在天空中一决雌雄,并表演了一幕幕“神兵天降”的好戏。此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精确起飞、梅花标杆、保龄降落、日本杆、三角绕标、经济与距离、保龄降落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河南省的聂玉男在7个项目中,均拿满了每个项目的30分,以满分21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全能冠军;来自安徽省的李明利以175分,夺得全能亚军;来自河南省的顾延鹏以157分,夺得全能季军。

2016年全国动力伞冠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江西省体育局和吉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12月10日开幕,参赛的30多名运动员来自全国各地。比赛期间,参赛的30多名运动员在注重专业性、竞技性的同时,让观众们近距离欣赏到了他们与众不同的出色表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