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19岁网络主播26楼坠亡 这次是……
来源: 都市现场公众号 2016-12-13 09:2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市青原区滨江华府小区居民 王女士: 听他们说26楼吧 因为我们村上有几个人他到楼上看一下 他说还有一个包在楼上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26楼楼顶,发现消防门是......

11日晚上8点多,在吉安市青原区滨江华府小区,一名年轻女子从26楼坠下,砸穿了三楼用钢化玻璃做的雨棚,当场身亡。

1

今天上午,小区居民还在议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刘先生说,草地上这个晒衣架本来装在23楼阳台,就是昨晚被跳楼女子砸坏的。

2

据该楼居民刘先生说,跳楼女子今年19岁,在这里租房子。

3

记者在这栋楼三楼居民家的阳台上看到,钢化玻璃搭建的雨棚被砸出一个大洞,阳台主人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4

当时,王女士在卫生间,就听到砰地一声,她赶紧去阳台,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吓得她腿发软。

5

王女士赶紧叫儿子去楼上找爷爷报警,随后警察和法医都到了现场,宣布女子当场身亡。

6

吉安市青原区滨江华府小区居民 王女士:

听他们说26楼吧

因为我们村上有几个人他到楼上看一下

他说还有一个包在楼上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26楼楼顶,发现消防门是坏的,楼面四周有一米多高的防护墙。有知情人告诉记者,跳楼女子是宜春人,之间在做网络主播,跳楼原因可能与感情纠葛有关。

现场鸽碎碎念

人生路上

怎可能没有坎坷

要是一旦受挫

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到底是太脆弱还是太傻

更何况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再怎么痛

又怎比得上白发人送黑发人

如果你也同意

请来给鸽一个大拇指

鸽的工资已挂钩

一个0.006元

再次说明

不是6分 是6厘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