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委常委巫世明作书面检查 因缺席视频培训会
来源: 廉洁江西 2016-12-07 08:4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经省纪委督查发现,吉安市泰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巫世明缺席视频培训会。为严肃会风会纪,对巫世明缺席会议提出通报批评,责成其向省纪委、市纪委作出书面检查......

12月6日,吉安市纪委对全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泰和县分会场缺席情况进行通报。

2016年12月1日上午,全省召开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经省纪委督查发现,吉安市泰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巫世明缺席视频培训会。为严肃会风会纪,对巫世明缺席会议提出通报批评,责成其向省纪委、市纪委作出书面检查。责成泰和县委办公室就此问题深刻反省,向市纪委、县委作出深刻检讨,并就严肃会风会纪提出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通报指出,会风会纪问题事关会议质量和效果,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体现领导干部的精神面貌、纪律意识和工作作风。此次会议召开前,省、市纪委多次强调要严肃会风会纪,市纪委于11月30日下发了《关于严明省委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深化落实“两个责任”视频培训会会风会纪的通知》,明确各参会人员无特殊理由不准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会,要按规定程序请假。巫世明作为一名县委常委,特别是军队领导干部,应该有更强烈的纪律意识、更严谨的工作作风,但从此问题反映出其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有所淡化,对自身要求不够严格,在党员干部中造成不良影响。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通报强调,作风问题无小事,违反会风会纪的问题绝非“小问题”,也绝非“小题大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守会议报到制度,严格请假程序,严肃会场纪律,不得无故缺席,不得迟到早退,不准在会场内吸烟、随意走动,不准交头接耳、打瞌睡、开小差,不准在会场外接听电话、聊天甚至大声喧哗,不得在会场内阅读与会议无关的资料,不得办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谁办会、谁负责”的原则,加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严重违反会场秩序和纪律的严肃处理,对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责,努力营造严肃、务实、高效的会风会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吉安市纪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