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不合理低价游”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2016-12-05 10:0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介绍,我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将把“不合理低价游”整治专项行动向“深水区”推进,进一步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违......

 

本报讯(龚艳平)11月24日,我省11个设区市和部分省直管县旅游质监执法人员在南昌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省开展“不合理低价游”整治专项行动。

据介绍,我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将把“不合理低价游”整治专项行动向“深水区”推进,进一步打击“不合理低价游”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我省将动员旅行社,全面深入自查自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主动下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统筹监管手段,主动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力量从重从快核实查办发现的问题线索;通过现场巡查、专业暗访、舆情监测、投诉举报等方式,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